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
又到了跟老婆約定每年出國渡假的時候了
可憐我的荷包又要大失血了~
為了排行程小弟可是耗費苦心啊
又要安排行程,還得預定住宿房間
不過今年就不用像以往那麼麻煩了
因為小弟找到了一家訂房網站,不但能訂房間
而且非常貼心的是還有旅客的住宿評價
就不怕因為訂到地雷旅館導致整個旅遊的心情大受影響了
像小弟這次訂的飯店是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挺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
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的介紹在下面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好物
PS2.還在傻傻的用現金匯款在網路上訂房嗎?~,來一張現金回饋卡吧
以下是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的介紹 如果也跟我一樣喜歡不妨看看喔!
↓↓↓限量特優價格按鈕↓↓↓
商品訊息功能:
商品訊息描述:
主要設施
- 8 間客房
- 餐廳
- 供應早餐
- 露台
-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- 行李寄存
- 櫃台服務 (有時間限制)
- 免費無線上網和免費停車
熱情款待
- 折疊床/加床 (付費)
- 免費盥洗用品
- 陽台
- 每日客房清潔服務
- 免費自助停車
附近景點
- 蘭塔島郵局 (步行 5 分鐘)
- 蘭塔島國家公園 (步行 15 分鐘)
- 克隆尼海灘 (10.7 公里/6.6 英里)
- Khlong Khong 海灘 (10.9 公里/6.8 英里)
- 長灘 (11.8 公里/7.3 英里)
- 克朗道海灘 (14.7 公里/9.1 英里)
- 桑高海灘 (5.5 公里/3.4 英里)頂級酒店
- Khao Mai Kaew 洞穴 (9.3 公里/5.8 英里)
- 喀托亞布海灘 (9.8 公里/6.1 英里)
- Lanta Animal Welfare (12.1 公里/7.5 英里)
- 薩拉丹碼頭 (15.5 公里/9.6 英里)
商品訊息簡述:
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自助旅遊訂房,自助旅行訂房,飯店優惠訂房,背包客推薦訂房,分享訂房,蜜月旅行訂房,渡假訂房,訂房搶折扣,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旅遊便宜訂房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最著名怪獸再現大螢幕 哥吉拉其實是...
哥吉拉再現大螢幕!這隻源自日本、電影世上最著名的怪獸,其實靈感來自二次世界大戰後,日本受到原子彈的破壞,以及著名核災事件「第五福龍丸號》漁船改編。
電影《吉拉II怪獸之王》片段:「有什麼生物有可能對抗牠嗎?我的天,哥吉拉。」
電影史上最著名的怪獸《哥吉拉》,於好萊塢重出江湖,不過哥吉拉的誕生,其實是日本導演,取材自著名核災事件,第五福龍丸號的故事改編。
1954年日本漁船《第五福龍丸號》,在馬紹爾群島附近海域捕撈鮪魚因為美軍一開始錯估,在「比基尼環礁」試爆的氫彈威力,導致船上23名船員,都受到輻射落塵「死灰」汙染,因而放射線中毒。
1954年版《哥吉拉》片段:「那是什麼。」
除了取材自《第五福龍丸號》事件,導演最初創造的哥吉拉,還有濃濃的原子彈特色。
Insider記者:「哥吉拉的表皮肌過年送禮推薦團購熱門商品理,與廣島原爆倖存者,身上的蟹狀腫疤痕極為相似,牠的代表性武器,原子熱光束,由牠體內的核能產生,從口中噴出摧毀日本城市。」
哥吉拉因為輻射突變產生,本身既是核子武器的受害者,也是核能的象徵,能夠帶來毀滅世界的力量。
電影《哥吉拉II怪獸之王》片段:「這是哥吉拉的世界,我們只是借住其中,一點也沒錯。」
但運用得當,同樣也能夠拯救人類,拯救世界。
甜到生病!「純果汁」喝多恐增早死風險 比汽水還糟
許多民眾都認為,市面上的混合果汁大多添加香料,要選就選100%純果汁,不過美國1項刊登於《美國醫學會學術期刊》(Journal of the American 本月限時刷卡折扣Medical Association,JAMA)研究指出,要是喝太多果汁,即使是純天然,依然會提高早死風險,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。
據愛爾蘭《獨立報》報導,美國埃默里大學(Emory University)和康奈爾大學(Cornell University)共同研究發現,純果汁提供給人體的糖分其實與含糖飲料差不多。研究員以問卷調查1.3萬人飲用含糖飲料及純果汁的習慣,經過6年追蹤,當中有1000人死亡,而168人死於冠狀動脈疾病。
參加者平均1天從含糖飲料攝取8.4%所需熱量,純果汁為4%,研究員發現,若將1天攝取熱量的1成歸為「大量飲用」,屬於大量飲用者如果每多喝360毫升含糖飲料,死於「任何原因」的風險將增加11%,然而多喝360毫升的純果汁,風險則增加24%。
「過量飲用純果汁也會增加早死風險,甚至比飲用汽水更可怕。」英國雷丁大學營養及健康學系副教授庫恩勒(Dr Gunter Kuhnle)解釋,不少人覺得純果汁比飲料更健康,事實上純果汁除了提供維他命、纖維外,含糖量其實相當高,建議每天飲用量別超過150毫升,才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,增加早死風險。
美國小兒科學會(AAP)及美國政府公布的「美國人飲食指南」建議,1至6歲幼童每日的果汁攝取量限於170毫升;7歲以上兒童、青少年與成人則不應超過約227毫升。也有營養學家指出,比起「飲用」更應注重「使用果汁」,由於果汁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,少量的純果汁能夠產生汽水所沒有的效益。
實習編輯/陳冠宇
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旅遊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討論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飯店優惠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背包客推薦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分享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蜜月旅行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渡假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訂房搶折扣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親子出國旅遊訂房, 【評價】詩拉亞旅館 - 蘭塔島背包客推薦訂房 旅遊便宜訂房
留言
張貼留言